7373

忘了说了姿势是有参考的~

还有缠桑你怎么可以如此逍遥自在呢!你看看我连骨灰都没有了ora

我不管我等着你飙车(吃鸡

杨梅烧酒:


为森么投稿图片总是失败!无奈只能强行插到文字里了……

可能手机端看起来比较费劲(望天

给缠桑的偶像pa!给缠桑提供灵感!顺便宣示主权!“缠桑”只有我才能叫哇啊啊阿啊(原地大哭无理取闹.jpg)

就当你们糖总今日混更了娃哈哈~~

希望缠桑吃掉后能核产十万八(x)当然字数不重要!好吃就足够了!

爱你的米唐 @ZE1 

——————————————————


???突然被糖总砸昏头脑???我疯狂跑圈????给我一个糖我可以上刀山,我可以下火海,我可以八十天环游地球,我可以一辈子不吃烤鱼!!!(这个不行)

你叫你叫,你随便叫,你叫我缠欧巴我都不会介意(疯狂亲吻)一直不嫌弃我的干巴巴的腿肉我真是太幸福了!!!!爱你,被你的信息素征服(什么)

73快乐!!!!!是的是的他们是the greatest love stories of the century!!!!!

用糖总的图假装自己在更新(抱拳)

最后抽打这个糖,不可以沉迷美色,美色令人堕落(揍)

尝试了一下上传图片竟然成功了………………

评论 ( 1 )
热度 ( 2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E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