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此博抱图使用说明

|ω・`)…上来炸个尸。过了这么久我p都没更新还有小伙伴评论我我我真的感动的自愧不如orz(已经没产力的人)
统一回复一下吧,我的图可以抱走自用(做头像、背景刻章临摹啥的就不用问我啦,这些ok的)

二次上传(临摹/刻章)或转载还是要让我知道一下,如果长期等不到我本人回复也请在上传的时候备注作者出处或博客等┌( ಠ_ಠ)┘这算是最起码的要求…

Lofter&新浪微博&twitter二次上传原图禁止🚫⚠️⚠️

以及商用禁止🚫🈲️!!

约稿合作请私信(求原图就不要私信了…我会很为难


最后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评论。゚(゚´ω`゚)゚。


-ZE1-


评论 ( 12 )
热度 ( 3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E1 | Powered by LOFTER